慕审言

杂论

其实我对抖音等一众视频软件并无恶意,它诸如我常用的b站一样,习惯使然,我习惯这种模式,你习惯那种模式罢了
我也对所谓仿若“同仇敌忾”的反对抖音大型行动无感,无论音乐或是视频
印象深的是一次喜欢的唱见翻看了首所谓的抖音神曲,我因之前并未过多了解,觉得歌曲不错,翻唱也很棒,却不料评论里一堆人叫骂,仿若这位他们一向赞美的唱见违背了某种极高的道德底线,要用恶俗,堕落等词语形容
这是我第一次悲悯,究竟低俗的是抖音受众,还是这些跟风打着抵制抖音宣扬自己高尚的人
我也同情被冠以“抖音神曲”称号的歌曲,这个称谓常常使人忽略部分歌曲其优质的音乐性其本身的亮点,所以理所当然,大火也不过是因为抖音的功劳,于是歌曲也变得低俗了难听了,不得不说极为惋惜

我更愿各人独善其身,到底太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10.24夜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