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审言

【喻文州生贺】致亲爱的喻先生

致亲爱的喻先生:
       喻先生,首先生日快乐,转眼间竟喜欢了你这么久,许是已不叫喜欢了吧,你于我,不知何时已成为了一种叫作信仰的东西
      我很荣幸,很荣幸自己能够遇见你,这么好的你
       我看过训练营中,被戏称为吊车尾少年的你担下的质疑
       人都说努力的人有很多,但这么多人中只出了个喻文州
       我看过接过索克赛尔时,你肩负起的蓝雨战队
        人都说你不适合当队长,但在队友遭到质疑时,挺身而出的,是你
         我也见证过那场夏天的荣耀,那是属于蓝雨的夏天,那是属于你的夏天,我看到你闪烁的双眸和洋溢的喜悦,那是一场盛世
         知世故而不世故,你一直都是那般洒脱
         君子温如喻文州,你一直都是那般温润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蓝雨的队长,国家队的队长,剑与诅咒的如影随形,你是联盟的四大心脏,你是荣耀,你是盛世,你是信仰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他想成为魔王,所以他离开天堂。在我看来,最好的战队就是蓝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的,我就是这个意思,你可以刊登出去。第二好的战队是蓝雨青训营队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于峰离开蓝雨时,你在媒体逼问时说的话,我亦觉得如此,蓝雨是最好的战队,他有着全联盟最好的氛围,即使形式再不利,他们的队长的一句“加油”便可使斗志昂扬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只需要告诉他们,我对他们说的一切都持反对意见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第七赛季时夜雨声烦在团队赛没有找到到机会,很多人炮轰黄少天不作为时,你对记者说的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的队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这都是以后的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2018年的你呢,只有18岁,你成年了,今天的你就要和黄少一起为蓝雨出战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来的你会面临更多的质疑,困难,乃至重重阻碍,同样的,你也会面临失败,难过,泪水,你会撞的头破血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同样,你终会成为蓝雨的基石,和利刃一起,赢得属于你们的荣耀,蓝雨的夏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七年后的你,会成为国家队的队长,生披国旗,代国出征,终将荣耀收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你柔和又锋利的灵魂,我爱你柔和又璀璨的笑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微笑着从黑暗走来,走向阳光,披着一身风尘秋霜,阅尽万水千山,穿过荆棘阻碍,终将,耀眼胜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喻先生,祝你18岁生日快乐,愿你荣光加身,登顶成王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,感谢你成为我平庸的生活中璀璨的星星,感谢你成为我坚持的动力,感谢你成为我道不尽的荣耀,我永生的信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2月10日2时10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爱你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1)